桃 うわぎ

圈名桃夭w

写文

但是文笔是什么能吃吗?

混的圈超级无敌杂

薛洋无脑吹

佛系少女

_(:з」∠)_
 

【晓薛】游戏

b站up主x霸道(?)总裁
我最亲爱的儿砸的生日贺文 @折雨呐.
生日快乐!!!!
大概是欢脱总裁文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以及还有二次元欢脱风|・ω・`)
标题是真的想不出来_(:з」∠)_
依然ooc√
顺道烂尾预警_(:з」∠)_
有时间再具体写吧写这篇有些赶qwqqq

————————————————————————————

  “总裁,金先生在门口等您。”张秘书敲了敲办公室的门。
  里面沉默了几秒,然后传来一个懒洋洋的声音:“知道了。”
  张秘书默默地翻了个白眼,心道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又玩忽职守在玩电脑根本没在好好地看文件,然后调整好脸上的微笑,转过头对金光瑶道:“金先生,不好意思,您可以现在沙发上坐一会,总裁马上就出来,我去给您倒茶。”
  金光瑶回以一个温柔的笑:“麻烦了。”
  过了一会,薛洋才慢悠悠地从总裁室里的晃出来,表情冷漠。
  “啧,在我这还摆着一张臭脸,跟谁装啊,麻烦您收收吧,薛总裁。”金光瑶侧身单手撑脸,一副悠闲轻漫的样子。
  “哟,这不是金二少嘛,什么风把您给吹来了,瞧您这话说的,跟外面传的那些温柔二少什么的形象根本不搭边嘛。”薛洋双手环胸,笑着讽刺。
  张秘书手拿两杯茶,感觉自己好像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内心想象力极其丰富地想着自己会不会被灭口,然而还是带着得体的微笑把茶放在了二人面前的桌子上。
  然后默默地退了出去。
  “说吧,你今天找我有什么事?”薛洋拿起桌上的茶喝了一口。
  唔,奶茶?还加了很多糖?薛洋略有些惊讶地挑眉,这个才正式工作不到一个星期的秘书还挺心细的。
  金光瑶握着那杯普通的茶,手指在茶杯旁点了几下才开口:“那事你应该知道了,我就是想过来问问你参不参加。”
  薛洋再喝一口奶茶,感觉全身都被这杯热奶茶暖起来了,舒适地眯着眼靠在沙发上:“当然参加,我倒是想看看他们能做的有多精彩。”
  金光瑶还是有些看不惯他这副姿态:“我说你也老大不小还是个总裁了,每天还这副样子……”
  “这样怎么了,我在别人面前又不这样,再说了,你那副温柔多金的面具也不见得招来多少桃花。”
  过了大约半个小时,金光瑶带着温柔的微笑从总裁室里出来了。
  薛洋回到了他的椅子上,拉开抽屉拿了一颗糖放进嘴里。
  他应该会来吧。

  到了大约晚上八点,薛洋躺在床上,发现某个人开始直播了,于是沉思片刻,犹豫片刻,给手机插上了耳机,然后点开了直播。
  那人一如既往温柔的声音顺着耳机传到了他耳内。
  直播开始才几分钟,不过直播间的人数正在极速上涨,无数人刷着弹幕。
  “啊啊啊啊啊!我不是瞎了吧!霜华直播了!”
  “失踪一个星期的人口终于回归辣ヽ(*´з`*)ノ”
  “星星你今天要玩什么吖!”
  “为了星星恐怖游戏我也看下去!”
  等等诸如此类的弹幕。
  这个up主名叫“霜华行”,粉丝一般叫他“霜华”或者“星星”,是算b站比较有名的游戏区up主了,玩的基本上都是恐怖游戏,但不管哪个时期他都从未被吓到过,甚至到了恐怖的地方还会非常温柔地安慰大家,所以大家基本上都是被这温柔的语气圈粉的,被人温柔哄着的感觉诶嘿嘿///。
  “今天玩的游戏是我的朋友制作的一款悬疑解谜游戏,名字是《义城》,听说是款像橙光游戏又不像的游戏……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尝试尝试这款游戏。”
  “!!!!!终于不是恐怖游戏了!”
  只见屏幕上慢慢出现前情提示。

  仙门百家,尽出能人。
  曾经有一场极为出名的战役名叫“射日之征”。
  其中有个人年少出名,创了鬼道,在“射日之征”里大出威风,对待敌人极其残忍,世人称其“夷陵老祖”。
  后“夷陵老祖”魏无羡被四大世家一齐围剿于“乱葬岗”,被万鬼碎尸万段。
  但此后,“鬼道”却被许多心怀不轨之人所学习。
  ……
  几年后,有一少年修补出了“阴虎符”另一半而被一世家请为客卿。
  有人自以为心若磐石,但人非草木,孰能无情。

  目前所有人都是第一次接触到这个游戏,于是极其的兴奋。
  “哇哦看剧情好像很好玩的样子!”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超期待”
  “星星的声音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听温柔呢qwqq”
  “霜华行”读完前情提要后,顿了顿,然后开口:“现在还不知道我们是什么角色,但是前情提要里的‘鬼道’和后来提到的那位少年很值人深思,以及‘阴虎符’是什么东西还未点出来,应该是很厉害的东西……”
  接着他点了下鼠标,出现了三个角色。
  一黑衣男子,左手戴着一只黑手套,面容俊俏,仔细看来有对可爱的小虎牙。
  一白衣男子,眼前蒙着白布,隐隐透出一些血色,微微笑着。
  最后是一位绿衣小姑娘,看起来很清秀,白瞳,右手拿着一串糖葫芦,左手拿着一条细竹竿。
  三个角色底下都是三个问号。
  “按照前情提要来看,白色衣服的这位看起来并不是‘少年’类型的,而且前面提到了‘鬼道’,那么阴虎符应该不是什么好东西,这位黑衣的看起来倒像是少年,那么,就选他吧。”
  “霜华行”点了第一位黑衣男子。

  屏幕一黑。
  【嗤,他下手还真重啊,也是……】薛洋轻微一动,忍不住“唔”了一声。

  屏幕前的薛洋:????????
  薛洋摸了摸下巴,这游戏……

  “别动。”
  薛洋立马睁开了双眼。
  【晓……晓星尘?】

  “霜华行”有些诡异的顿了顿。
  弹幕也都大笑出声。

  随着剧情的一步步发展,大家知道了前情提要里的少年确实就是薛洋,阴虎符也的确不是什么好东西……薛洋也不是什么好东西,最初的内心描写看起来残忍,写出了薛洋是个口蜜腹剑的人,可到了后期基本上看不见什么内心描写了,对待晓星尘和那位姑娘——阿箐的态度也令人深思。
  到了最后残忍的揭出真相时,弹幕一片:
  “洋洋里深思啊qwqqqqq”
  “啊啊啊啊啊啊啊看的气死我了!薛洋是个什么辣鸡!”
  “薛洋虽然前期坏了些但你们想想后来啊!”
  “不听!他让那样温柔的道长杀了那么多无辜的人还告诉他真的……”
  “后来杀了宋道长他也不一定后期就好了吧,心疼宋道长~”
 
  【八年后】几个人进入了义城

  “哇啊啊啊啊啊啊!这就是那个夷陵老祖吧!!!”
  “那道长岂不是有救了!”
  “啊?夷陵老祖是谁?为什么他来了道长就有救了???”
  “←前面你有在认真看吗?夷陵老祖就是创鬼道的那个人啊”
  等看完整个故事后,“霜华行”没了声音,薛洋陷入沉思,弹幕一片“qwqqqq”。
  “这个游戏看来有些沉重啊~大家现在可以拿出夜宵~或者打开音乐播放器放出自己喜欢的歌~看看心情能不能变好,不能的话,就先好好睡一觉吧。”霜华行出声。
  “对了,我刚刚问过了制作这个游戏的朋友,他说剧情都是一样的,选角色只是选个视角来看,我已经把游戏链接放在微博了,大家可以去玩玩另外两个角色~”
  “今天就直播到这里吧,大家都赶紧去睡吧,晚安~”
  “晚安!”
  就算霜华行已经走了,还是有很多人在聊天。
 
  薛洋想了想,发了个消息给张秘书,让她去查查霜华行的资料。
  查到结果后,薛洋意外地挑了挑眉。

  之前金光瑶提到的事就是一场他们两家公司一起举办的漫展,请了很多有名的up主来,有签名,有表演,有现场玩游戏。

  薛洋刚走进漫展大门,就听见了尖叫声,往声音的方向看去,一群人围着一个地方,还隐约能听见“星星”二字。
  于是他连忙往那边走去。
  只见一个白衣男子坐在电脑前,对周围的人笑笑,然后开口:“嗯……大家好,我是霜华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现场立马又响起了尖叫声。
  薛洋捂起了耳朵。
  “接下来是主办方特别安排的一个福利~主办方要我现场选一个人和我一起玩游戏~”
  于是尖叫声更大了,还掺着“星星选我!”等等的声音。
  然而他的目光在周围扫了扫,接着向薛洋走来,拉住薛洋的手腕,道:“接下来玩的是恐怖游戏,选女生可不好,这位小哥哥,愿意和我一起玩游戏吗?”
  薛洋在一众尖叫声中点了点头。
  “那么这位小哥哥你叫什么?圈名也行~”他看着薛洋。
  “……”薛洋做了几秒的思想斗争“薛洋。”
  他意外道:“这可真巧……是真名?”
  “是的啊~”薛洋歪头对他笑,那小虎牙显得格外可爱。
  现场的迷妹们齐刷刷的有些愣!
  “那可真是巧的不能再巧了,我名叫晓星尘……”
  “昨天的直播我有看哦~道长~”薛洋道。
  晓星尘平常也没有太过在意遮掩三次的信息,所以只要在网上随意一搜,就能知道霜华行他的真名。
  现场的迷妹们才表示的那么惊讶。

  他们玩的是一款挺有名的恐怖游戏,薛洋看到恐怖的东西倒是不会像别人一样尖叫出声,而是会脸色苍白愣住个几秒然后回过神来。
  “你很怕吗?”晓星尘侧身问。
  “没有啊,我就是今天……有些胃疼……”薛洋瞎扯。

  到了晚上,是一些表演,作为主办方的一员,薛洋自然是要上台演讲的……在张秘书的千叮万嘱之下他才忍着不耐烦上去的。
  薛洋忍着莫名的笑意,在现场晓星尘迷妹们的注视下走上了讲台。
  而迷妹们的表情齐刷刷的是“我的天哪我不是在做梦吧”。
  晓星尘看起来也非常的惊讶。

  接下来的发展大家都知道了吧,这两位都按着不可告人的心思,向对方要了微信,互相勾搭来勾搭去,一边甜腻腻地叫“道长”,一边温柔至极地喊“阿洋”,一切都辣么的水到渠成~

  薛洋脸色不好地窝在晓星尘怀里看晓星尘直播恐怖游戏。
  “你要不然去旁边看会电视,或者批会文件?你的脸色……”晓星尘担忧地开口。
  “没……我没事。”薛洋快速地在晓星尘脸上“啵”了一口“这样就好啦。”
  “哇这里有人直播虐狗!快烧了他们!”
  “我的妈他们好甜qwqqqq”

评论(1)
热度(65)
© 桃桃桃啊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