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 うわぎ

圈名桃夭w

写文

但是文笔是什么能吃吗?

混的圈超级无敌杂

薛洋无脑吹

佛系少女

_(:з」∠)_
 

【忘羡生子】天子笑

忘羡生子xdd
依然短小无比v
莫名生出的脑洞w
ooc?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就ooc了你咬我啊╮ (. ❛ ᴗ ❛.) ╭

对了,先排好cp√不想拆了各位的cp√
忘羡    晓薛    曦瑶    追凌
江澄这只单身狗啊【摊手】该怎么让柳巨巨出来我也不知道 ヽ(´・д・`)ノ

出场的人物不多因为我也不知道怎么让其他人物出来而且……那样要写好多吖 (*°▽°)ノ   
——————————————————————————

一.

    天天时。

    “蓝……蓝湛……”魏无羡的声音突然有些许奇怪。

    蓝忘机发现了不对劲,停了下来:“嗯?”

    “我……我肚子疼……”魏无羡的脸色发白。

    蓝忘机发现魏无羡的样子,连忙退了出来,并探查了起来。

    魏无羡忍受着肚子的疼痛,看到蓝忘机探查时的奇怪表情。

    “怎……怎么了?”

    蓝忘机深深的看了魏无羡一眼,嘴唇动了动,终究没说出什么。

    魏无羡皱了皱眉,自己探查了起来。

    这……这!?

    魏无羡一脸震惊。

    为什么……为什么他的肚子里有生命迹象……

二.

    “温……温情,我到底是怎么回事???”魏无羡看温情紧缩眉头,忍不住出声问。

     “接下来,我要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温情缓缓开口。

    “到底怎么了?”魏无羡问。

    魏无羡原本是觉得他肚子里的生命迹象是什么别人种下的蛊什么的,但是又觉着不像,和蓝忘机商量过后,就找上了温情。

     “咳咳,”温情清了清嗓子,用一种带着些许欢快的语气说:“恭喜你,你怀孕了!”

    蓝忘机:……

    魏无羡:WTF???

    魏无羡慌张的说:“不……不是,怀孕???我???你没弄错吧???”

    温情幽深并斩钉截铁地说:“错不了的。”

     “还有,你质疑我的医术?”

三.

    在温情的大嘴巴下,几乎整个修真界都知道了那个祸害人间的夷陵老祖怀孕了。

    路人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等到孩子出生是疼死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路人乙:所以老祖是下面那个!!!含光君威武!!!

    路人丙:……为什么你们都不在意老祖怀孕了这个让人奇怪的事情???为什么夷陵老祖身为一个男人能怀孕啊???

    好奇的人多了,自然也不乏来看(wei)望(guan)魏无羡的人。

    魏无羡:温情你可以去死一死了(手动拜拜)。

    魏无羡:“蓝湛。”

    蓝忘机:“嗯?”

    “我他妈就是怀个孕而已你为什么不让我下床???”魏无羡怒吼。

    蓝忘机开口:“温情说,怀孕的前三个月要特别小心。”

    “那是那些女人!我好好一大老爷们整天待在床上都快发霉了!”

    “我要出去!!!”

    “三月后再议。”

    “嗯~~~我不要~含光君~蓝忘机~蓝湛~蓝二哥哥~羡羡想出去玩~~~”
 
    “哧。”

    明显不属于二人的声音响起。

    二人往门口一看,原来是江澄。

    “原本还想着江湖上那些都是传言,没想到,是真的啊,哧,魏无羡你怀孕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江澄嘲笑起魏无羡。

    “闭嘴不要笑了!!!”

    这时,身穿牡丹金袍的人也走了进来。

    “恭喜含光君和老祖了。”金光瑶微微一拱手。

    蓝忘机向金光瑶点头示意。

    “三弟,你怎么走那么快啊。”蓝曦臣走到金光瑶身边,伸手摸了摸金光瑶的头。

    江澄:妈的死给。

    “哦对了,忘机,这是怎么回事?魏无羡他?”蓝曦臣开口问。

    不管这是怎么回事,蓝·读弟机·曦臣发现蓝忘机很开心,非常开心。

    蓝忘机摇摇头说:“不知道怎么了。”

    “含光君!”蓝思追突然的也冒了出来。

    “舅舅,小叔叔。”金凌对江澄和金光瑶问好。

   “你怎么……和他一起来?”江澄眯起眼问。
 
    “这……这个……”金凌低下头去,脸莫名的红了。

    魏无羡看着房间里突然冒出的这么多人,觉得一会肯定会有更多人的……

    不得不说,魏无羡的预感还是挺准确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夷陵老祖哈哈哈哈哈哈怀孕的夷陵老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薛洋捂住肚子大笑。

    他身旁的一位蒙眼道人嘴角含笑地摸了摸他的头。

    “道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夷陵老祖一个男人能怀孕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箐一手抓住晓星尘的衣袖,一手也捂着肚子弯下腰大笑。

    魏无羡:我这个房间是不是太大了???为什么能站下这么多人???还有,为什么云深不知处今天这么热闹?????????

    魏无羡无奈地开口:“卧槽,不就怀个孕吗!笑笑笑笑个鬼啊啊啊啊!!!”

    蓝忘机摸了摸魏无羡的肚子以示安慰。

    “蓝湛蓝湛!我肚子疼!!快叫他们出去!!!”魏无羡大叫。

    蓝忘机从床上站起,面无表情的看着众人。

    “走吧走吧,我们先出去,这样喧闹……对孩子不好。”蓝曦臣很好的读到了弟弟此时此刻有那么一小些不高兴了,但整体来说弟弟还是很开心的……不过……这明显就是想和魏无羡独处啊……

    于是……

    薛洋抱着晓星尘的手,一边往外走一边对晓星尘说:“道长~一会我要吃糖葫芦!”

    “我也要!”阿箐蹦跳着说。

    蓝曦臣拉着金光瑶的衣袖走了出去。

    金光瑶:“那么我们就先告退了。”

    江澄:妈的一群死给。

    蓝思追两手抓住金凌的右臂道:“我们也走吧!唔,快要吃饭了,我们去找景仪他们一起去吃吧!”

    “金凌!”江澄出声。

    “舅舅……”金凌纠结的看着蓝思追和江澄。

    仔细思考了一下,快速对江澄说:“那舅舅我们就先走了!”

    然后立马拉着蓝思追跑了。

    江·单身狗·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江澄你个单身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魏无羡笑得没心没肺。

    江澄怒瞪了魏无羡一下,而后甩袖而去。

四.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着。

    魏无羡的肚子也一天一天的大着。

    在这期间无数的人对魏无羡表示了祝贺,温情也一直在搜寻为什么男子会怀孕的医书。

    魏无羡过久了这种闲的发霉的日子后,慢慢的也尝出了乐趣。

    “蓝湛~今天我想吃酸菜鱼~”

    “好。”

    “蓝湛~今天我想吃糖葫芦~”

    “好。”

    “蓝湛~今天我想吃莲花坞外的烧饼~”

    “好。”

    “蓝湛~我想喝天子笑~”

    “不可。”

    ╭(╯^╰)╮

五.

    魏无羡大着肚子在外散步,蓝忘机跟在他旁边扶着魏无羡。

    突然,魏无羡踩到了什么,滑了一跤。

    蓝忘机慌张的扶住魏无羡。

    魏无羡抓着蓝忘机的手一紧:“蓝……蓝湛……我肚子……好疼……我好像……要……要生了……”

    蓝忘机连忙抱起魏无羡:“忍住,我去叫温情!”

六.

    “啊啊啊啊啊啊,好痛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生孩子这么疼啊啊啊啊啊啊!!!”魏无羡白着一张脸,右手紧抓这蓝忘机的手臂大叫。

    蓝忘机开口:“加油。”

    魏无羡:???

   “你加个……什么油啊啊啊啊啊啊!!”

    “公子,能小点声吗?”正在给魏无羡接生的温宁无奈的开口。

    “你试试啊啊啊啊啊啊,疼死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会这么疼!!!!”

七.

    在折腾了一个半时辰后,蓝家小公子终于出生了。

    这位蓝家小公子刚生下来,不哭也不闹,安静的很。

    不过蓝二公子可欢喜的很,等蓝家小公子洗完澡,他就立马把他抱在了怀里。

    幸好有多年前抱蓝思追的经验,蓝忘机抱起孩子来,还有模有样。

    蓝忘机抱着孩子走到疼的快晕过去的魏无羡身边。

    “看来……你很喜欢他啊。”魏无羡虚弱的开口。

    “嗯。”蓝忘机笑了起来。

    魏无羡也没见过几次蓝忘机的笑颜,刹那就感觉身体上的疼痛好了那么一些。

八.

    “这个小东西还挺好玩的。”薛洋戳了戳蓝小公子的脸。

    “你们给他取名了吗?”薛洋问。

    魏无羡看了蓝忘机一眼,道:“蓝笑,字子天。”

    蓝忘机微微颔首。

    天子笑啊……

    薛洋低下头看着蓝子天,摇了摇头。

    可惜他家道长再怎么努力,他都生不了……

    “那我就先走了~”薛洋吧蓝子天交给魏无羡,然后转头去找他家道长。

    可能是思考孩子这个问题思考的太入迷,他差点摔倒,不过他扶住了前面的木栏。

    但是很不凑巧的是,他的肚子也撞到了木栏。

    薛洋感觉肚子莫名的痛了起来。

九.

    蓝子天自小冷静如蓝忘机。

    但是性子不知怎的……意外的像魏无羡。

    嗯,怎么说呢,就是那种看上去冷漠无比,一身正气,肚子里却一滩坏水的人。

    也是那种人前一个模样,在熟的人面前又另一个模样的人。

    但他又得了蓝忘机和魏无羡两人那般相貌的结合,长的俊俏无比,自然也就没有人会怀疑了。

    所以世人对蓝小公子的评价是“公子如兰,而立于天”。印象里,是和含光君极像的,但是又多了一些别样的气质。

   或许是因为“如兰”这个评价吧,蓝子天自小就跟金凌玩的好。

    因为用的是莫玄羽的身体,故而蓝子天管金凌叫堂哥,但是按灵魂上来说的话,却又要叫表哥,纠结了很久之后,魏无羡决定让蓝子天自己选择称呼。

    蓝子天选择了“表哥”这个称呼,等到会说话时,除了“父亲”二字,第二个学会的便是“表哥”这个词。

    忘羡二人见自己的宝贝儿子跟金凌玩的这么好,于是经常就把他丢给金凌和蓝思追带,两个人经常出去游山玩水,好不快活。

    按魏无羡的话来说,是他和蓝忘机带大蓝思追的,所以让他们带带他的儿子也没什么事。

    只是……苦了蓝思追。

评论(18)
热度(2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桃桃啊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