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 うわぎ

圈名桃夭w

写文

但是文笔是什么能吃吗?

混的圈超级无敌杂

薛洋无脑吹

佛系少女

_(:з」∠)_
 

【晓薛】我收到了一封匿名情书

短小
双向暗恋w
以及ooc预警
限定首尾写cp而出现的东西

——————————————————————

  我收到了一封匿名情书。
  粉色的信封上粘着一个糖果贴纸。
  晓星尘思考片刻,拿起了放在他抽屉里的情书。
  仔细地撕开糖果贴纸,从信封里取出了一张白色的纸,以及一颗糖。
  他展开纸,快速地看了起来。
  他是学校有名的校草之一,而人又温柔,很多人都给他告过白,他的电话和qq号并不是秘密,只要特意寻找一下就能知道,因此大家基本上都是发短信或者信息告白的,这样能立马就收到结果,所以现在很少有人会专门写情书——这种又费时间又容易被别人看见或扔掉的东西。
  “一闪一闪亮晶晶,我满眼都是小星星。
   晓星尘,我喜欢你。”
  非常简洁的一封情书。
  晓星尘从包里拿出纸和笔,认真写起了回复。
  写完了才蓦地想起,自己根本不知道该把这封回信交给谁,那封情书上并没有署名。
  但他想了想,把回信折了起来,放在了抽屉。
  希望她能看见回信吧。
  晓星尘心想。

  放学后,晓星尘整理好了书包,然后背着包走出了教室。
  过了一会,从教室门口突然闪进来了一个人。
  他扒着门框往外面左顾右看了会,发现确定没人后小心地关上门,走到晓星尘的位置前,脸上纠结片刻,坐到了晓星尘的凳子上。
  然后他突然高兴地笑了起来,露出了两颗可爱的小虎牙。
  接着他趴到晓星尘的桌上,一脸满足。
  过了一会他坐直了起来,收起脸上的笑,一脸郑重地弯下腰去看晓星尘的抽屉。
  他拿出那张纸,展开一看,原本有些紧张的表情霎时间变的有些难看。
  “对不起,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后面的内容他僵硬的略过每行,却一个字都没用看进去。
  他有喜欢的人了……他有喜欢的人了……他有喜欢的人了……
  这七个字不断在他脑子里放大缩小,似乎满耳都是他温柔至极的“对不起,我有喜欢的人了”和自己微弱的带着不可思议的“他有喜欢的人了”。
  他深呼吸片刻,挠了挠头,把那张晓星尘的回信整齐地折好,小心翼翼地放进左手口袋,然后从右边的口袋拿出了一颗糖放进了晓星尘的抽屉。
  然后把凳子摆好,再次深呼吸一次,然后若无其事地打开门,左手似乎要插进口袋,停顿一下然后放下左手,向楼梯走去。
  晓星尘神色有些复杂地从隔壁教室走了出来,望着那人的背影,怎么会是他……
  晓星尘刚走到操场,突然想起明天的值日生他还没写到黑板上,没想到……看见那人走进了教室,他觉得不好,但还是没忍住往教室里看了一眼,他正在看回信。
  晓星尘满脑子不可思议。
  怎么会是他……
  晓星尘走到他自己的位置上,从抽屉里拿出那一颗糖,拆了包装放进嘴里。
  真甜啊。
 
  隔天早上,晓星尘的抽屉里又多了一封粉红色的信封。
  晓星尘吃惊地把它拿出来,依旧是熟悉的糖果贴纸。
  更加小心地把里面的纸取出来。
  “我喜欢你两年了。
   从入学的那第一天起。
   我真的好喜欢你温柔的笑和语调。
   所以,你可以告诉我你喜欢的人是谁吗?”
  (让我好去打死他(bushi)
  晓星尘郑重地在纸上写下了一个字。
  放学后,那一个故作淡定的身影又来了。
  他拿出抽屉里的那张纸,做了几个深呼吸,吃了几颗糖,接着打开那张纸。
  然后他差点惊讶地摔倒,脸也慢慢红了起来又快速的消了下去。
  “薛洋。”
  身后传来熟悉的温柔声音。
  薛洋满脑子被“卧槽”刷屏。
  “晓晓晓星尘!?”
  晓星尘走到薛洋身边,然后抱住了他。
  薛洋僵硬了,想解释时打开的双臂也僵在了那里。
  “我喜欢你。”
  第一次和那人这么近的说话,温柔的声音就从旁边的振动传到他的耳里,周围都是他的气息。
  “你你你我我我……”薛洋一时间有些结巴。
  没想到他也会有这样可爱的一面啊。
  原以为他就是那一副乐观,并且骄傲的尾巴都要翘上天了的样子。
  越来越觉得他实在是太可爱了。
  原以为永远只能看着他啊,没想到现在能把他抱在怀里。
  太好了。
  我的愿望终于实现了。

评论(3)
热度(83)
© 桃桃桃啊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