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 うわぎ

圈名桃夭w

写文

但是文笔是什么能吃吗?

混的圈超级无敌杂

薛洋无脑吹

佛系少女

_(:з」∠)_
 

【晓薛晓】心脏

 原梗出自空间,已获得原po授权~

原po

顺便插句原po 17号以后的授权都不给了x

无比短小w



  晓星尘刚做完心脏移植手术。
  但他一直不知道这心脏原本的主人是谁。
  让他感到奇怪的是,自从做了移植手术,他每每看到镜子里的自己时都会不由自主地心跳加速。  
  医生说应该是心脏原主人留下的情感。
  他想知道心脏的主人到底是谁,但却没有一个人正面回答过他。
  他很奇怪,一直都很在意,也很积极地去寻找,但是很可惜,怎么找他都没有找到。
  所以渐渐的,他也就把这份好奇藏在了心底,开始了正常生活。
  
  “诶,师叔,我看你最近好像很喜欢吃糖啊。”魏无羡好奇地问。
  晓星尘放在嘴边的、拿着糖的手顿了顿,然后把糖放进了嘴里。
  “医生说,换了个心脏,我可能会受到些原主人的影响,不过也不碍事。”晓星尘答道。
  “原来如此……啊,蓝湛来接我了!师叔我先走了!明天见!”魏无羡一边朝蓝忘机跑去,一边扭头对晓星尘挥手。
  晓星尘微笑地看着他们远去。
  然后他抬起了左手,尝试着动了动小指,还是有些僵硬,不过较之之前已经好多了。
  嗜甜、左手小指不灵活、偶尔会脱口而出某些脏话……一点一点的线索连起来,总会让晓星尘产生一些不好的念头。
  说起来,也挺久没有见到过他了,不知道他……
  “他”是晓星尘大学时期遇见的一个人,这个人嗜甜、左手小指断了、颇有一种小流氓作风……并且这个人,经常性地跟踪晓星尘。
  晓星尘警告了几次无果,也只能让他光明正大地跟着他了。
  他笑起来有两颗小虎牙,很好看。
  但是某天,他突然就不见了,哪里都没有他的消息。
  晓星尘突然迫切地想知道他现在在哪。
  晓星尘费尽千辛万苦,问遍了同学、他当年亲近的好友,动用了所有关系,终于,找到了他的电话号码。
  他颤抖着手按下拨号键。
  “嘟——嘟——”
  晓星尘内心焦灼无比。
  终于,电话接通了。
  “啧,都说了多少遍了,这个小流氓为了他的爱情不是已经献出了他的心脏死了吗?别再打电话过来了!!” 
  那边突然沉默了一下,“不,不是,晓先生,不是这么回事……”
  晓星尘脸色苍白地挂了电话。
  晓星尘冲到镜子前,盯着镜子里的自己,心跳加速。
  是这种感觉吗?他每次看见自己都是这样的感觉吗?
  是这么回事啊……
  晓星尘退后几步碰到墙壁,慢慢滑了下来。
  既然这是你的心,那就让我为你活下去吧……
  晓星尘摸着胸,感受着心脏地跳动。
  


【学长,你可不要忘了我啊~】
【学长,这样你就永远都忘不了我了。】 


评论(6)
热度(70)
© 桃桃桃啊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