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 うわぎ

圈名桃夭w

写文

但是文笔是什么能吃吗?

混的圈超级无敌杂

薛洋无脑吹

佛系少女

_(:з」∠)_
 

【晓薛】吃糖

    (ノ°ο°)ノ前方重度ooc预警!!!

    刚刚作死的又看了一遍义城篇的我需要码篇又是极其短小的糖甜一甜/(ㄒoㄒ)/~~

    本文宗旨“不管ooc与否,最重要的是甜好伐?”
——————————————————————————————

    “道长~”

    “道长?”

    “道长!”

    “……嗯?怎了?”

    薛洋不满的看着晓星尘。

    于是他把头转向一边,╭(╯^╰)╮哼。

    晓星尘轻轻一笑:“生气了?”

    “才没有╭(╯^╰)╮”

    就算看不见,晓星尘也能想象的出薛洋一脸傲娇的样子。

    “好了,不生气了啊。”

     晓星尘好脾气地哄着。

     这时,传来阿箐轻快的声音。

    “道长!道长!你猜我带回来了谁~”

    晓星尘沉思几秒,笑说:“宋道长?”

    “不愧是道长呀~一下就猜到了~”

    “星尘。”

    “既然来了,就先坐下吧,差不多可以吃饭了。”

   晓星尘温润道。

    “薛洋,跟我来一下……薛洋呢?”

    晓星尘奇怪道。

    阿箐环顾四周,没有发现薛洋:“那个坏东西不在~不管他,我们先吃吧~”

    晓星尘沉思一会,道:“你们先吃吧,我去找一下他。”

    “道长,我去吧~”

    阿箐道。

    “还是我去吧,你们先吃。”

    “好吧,道长早点回来~”

    “嗯。”

   晓星尘在义庄门口找到了薛洋。

    “回去吃饭吧。”

    “我不!”

    “好了,别生气了。”

    “哼。”

    “阿箐和宋道长都在家里等着呢。”

    “……╭(╯^╰)╮”

    最后薛洋还是被晓星尘带回了家。

    夜晚。

     “道长~下午说好的~今天我在上!”

     “嗯。”

    于是他们用骑乘完成了人生命中的大♂和♂谐。

    第二天清晨。

    薛洋揉着他的腰起来了。

    啊,为什么这一幕这么熟悉呢,因为他们每天的作息都变成这样了呀(ಡωಡ)

    他看了看旁边,晓星尘已经起来了,并且他闻到了粥的香气。

    “哒”

    门被打开,晓星尘端着一碗粥进来了。

    薛洋看着那碗只有一点肉沫子的白粥。

    “????”

    “吃吧。”

    晓星尘道。

    “我要你喂我~”

    “好。”

    被喂完了这一碗热气腾腾,并且淡出鸟的粥,薛洋看着晓星尘道:“道长,今天的糖呢~”

    “……”

    晓星尘不搭话。

    “道长~洋洋的糖呢~”

    “……”

    “小星星道长,洋洋要吃糖~”

    薛洋趴在床上说。

    “哧。”

    “好。”

评论(1)
热度(41)
© 桃桃桃啊夭 | Powered by LOFTER